十一次方(不要使用lof系统表情评论我)

诈尸式更新│长期在弧
每条评论都会看(虽然不一定回复)
欢迎私信/互动/点梗
ˇwb:十的十一次方

总认为……深刻的友情是掺一点暧昧的因素在的,无比亲近、受到优待、自然而然的越界,偶尔会放任自己享受那种恋爱一般的快感,反正也不会挑明,反正也不可能成真,反正双方都很享受,十指相扣或是分食食品,在群体活动中被毫不犹豫地选择,非常安全稳定的暧昧感,不是暗恋那种忐忑逃避紧张心跳如鼓擂,本来一开始认识就是做朋友,只是到最后友情太深刻边界难免漫入爱情范畴。不可能成为爱人,心知肚明绝对不可能用恋人的眼光去看待对方,不可能和对方紧密相连同居do i共度一生,只是朋友,偶然有机会串门晚上搂在一起睡觉的亲密朋友。没有害羞,没有爱而不得的怨愤,只有越界——被允许,做出过分行径相互抚摸时眼里跃动的也是欢愉喜悦,稍微有点脸红心跳全部掩饰成无防备和大方。反正感觉确实很好,我把我的界碑往后挪一步意味着你也要作对应让步,都是玩笑,开玩笑而已,我和你都不放心上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©十一次方(不要使用lof系统表情评论我) | Powered by LOFTER